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中秋連假去哪裡?來去澳(門)珠(海)﹣澳門住宿(威尼斯人)篇.20130921~22

這次出國剛好遇到天兔颱風跳到台灣搗蛋~不過在珠海幾天都是晴空萬里的,只是行程第三天一早珠海地陪就表明,今天颱風有可能會進內地,所以行程要加緊走完,否則有可能進不了澳門(跨海大橋會封閉)。

當我們出了“天下第一關”﹣(珠海)拱北關,順利踏進澳門後,澳門地陪趕緊帶我們上車,並且告訴我們趁現在還能過橋要趕快過去,否則當八號風球掛出來,我們就別想跑了~

很幸運的,我們順利通過友誼大橋並且到達我們要住宿的~~「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」。有沒有,看到了那個金光閃閃的「V」就是了!


Chink In之後,再走過千山萬水(真的,威尼斯人共有二千多間的房間,光從check in櫃台到房間,彷彿要走九彎十八拐一般,路長得很!)到達房間,門一開,爽呀!!!


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The Venetian Macao-Resort-Hotel佔地1050萬平方呎,是亞洲最大的單幢式酒店及全球第二大的建築物。酒店大樓樓高39層,設有3,000間豪華套房,是全澳最大型的酒店大樓,全部套房面積都超過21坪,這次我們一家四口住兩間房,加起來就比我家大了(悶呀!)

入住晚上剛好澳門颱風,外頭風大雨大,但在飯店裡卻完全無感~等東西放好,喲呴~開始去逛逛吧!首先到大運車區看看~有誰有看過飯店「裡面」有一條運河???你沒看錯,威尼斯人就有!大運河裡的船是貢多拉,可以去買船票請外籍船夫為我們划船遊運河,有時跟船夫投緣或聊得開心,他們還會高歌幾曲呢!可以讓大家感受一下人在水都威尼斯的感覺。










運河旁是商店街,喜歡逛街的人,我相信可以在整棟的渡假村裡逛到腿斷都逛不完~想得到的各種商店都有!




當然,威尼斯人的特色就是「不夜城」,一天24小時都是白天,我只能說這片天空真是太厲害了!不論什麼時候都是藍天白雲,而且藍得很漂亮!(只是我沒有好的相機可以拍出那麼漂亮的顏色,殘念~)






我們還看到恐龍耶~~超驚人的!感覺人好像身處在博物館裡一樣!






由於娛樂場(賭場)裡面有限多的限制,所以實在沒能在裡面拍什麼照片,不過我在大堂上方的購物街旁找了個制高點拍照,好不容易拍到幾張還不錯的。甚至還能隱約看到娛樂場裡面的活動,不過整個區域是金光閃閃,美侖美奐的,連大堂的天花板都是彩色的壁畫耶!






不過,我想澳門的娛樂場裡的通則~餐飲⋯⋯令人感到無力!最能入口的竟然是麥叔叔家的餐(麥當勞),我想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忙著在「桌」上戰鬥沒空享受美味的食物吧!而且這次去的時候遇到星巴克整修,所以只有一個小小的櫃枱,賣的東西也超少,唉!如果不想殘害自己的味蕾或是每天依靠麥叔叔,還是自己準備一點泡麵吧!


一點都不美味的早餐

要我說,一輩子去威尼斯人住個一次就好了,下次我去澳門的話⋯⋯來去住不一樣的HARD ROCK(新濠)好了!


10 則留言:

  1. 最近狂播的日本大胃王也有去那邊出外景呢!看了小玉的介紹真叫人心癢啊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喔~我沒看到呢!
      丸子快排時間,除了泰國又多一個地方去囉~~ ^3^

      刪除
  2. 哇 裡面就有我愛吃的那家餅店 俎香園 他的杏仁病超好吃的啦 !下次我也要去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扛了好多回台灣~結果不夠發,自己一塊都沒吃到! 生氣!早知道就多扛幾盒回台灣了!

      刪除
  3. 哇賽~~在哪裡面真的都不用睡了!!
    那個藍色天幕~~真是太正了~~
    由此就可知道那賭場真的是賺翻了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賭場的一貫技倆~就是要賭客們不知今夕是何年,他們才能口袋飽飽的呀!

      刪除
  4. 根本是在威尼斯嘛!~~那旅館很豪華ㄝ~~蠻像博物館倒是真的!!一定很好玩~這老板太行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亞洲第一大,世界第二大的獨棟飯店耶~還有演唱會場呢!一些藝人都會在那兒開演唱會,像是小豬就去開過了!

      刪除
  5. 小玉介紹的讓人心癢癢~~~
    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太威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NAOMI~一定要去的啦!
      咱們一起去吧~GO!GO!GO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