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

噢耶~開張大吉~

平日,我是Yoko,我是個電腦工程師,我修電腦

假日,我是小玉西瓜,我是個國旅領隊,我帶大家到台灣各地吃喝玩樂

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我的眼睛認識台灣

也可以透過我的文字跟照片去發現台灣的許多不同風貌

「跟著西瓜吃喝玩樂趣」今天開張

開、張、大、吉


澳門威尼斯人酒店(2013/10/16更新)

13 則留言:

  1. 哇~同學!那找你就知道哪好玩囉!^ 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有照片會更好,繼續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喜開張!
    我會常常進你的部落格逛逛,因為可以看到你專業的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可以請教修電腦囉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修MAC的,但如果是PC的話,只要我OK的一定沒問題!

      刪除
  5. 哇!妳真的好厲害喔!領隊生活多采多姿,我會常來ㄛ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歡迎常來逛逛~~
      領隊其實是很辛苦的,也沒有像大家想得那麼多采多姿啦!
      只是去的地方比別人多一點,但有些地方一直去也是會煩的啦~ ^ - ^

      刪除
  6. 這樣生活有充實,加上空大的課,有厲害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領隊工作並不是每週都有,都是旅遊業的朋友們需要幫忙時,要是有空就會去幫忙啦~不過長時間下來就累人了!!

      刪除
  7. 有這樣的幫忙可以增添生命的色彩,挺令人稱羡的...

    請幫忙留言,謝謝http://bu-ro-ga.blogspot.tw/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