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

中秋連假去哪裡?來去澳(門)珠(海)-水舞間篇.20130923

來到澳門,除了可以到各個娛樂場去看看之外,最重要的,就是去看只有在澳門可以看到的秀!當然,我也去看了在新濠天地演出的世界公認「超級大秀」~《水舞間》。


《水舞間》耗資20億港元,由世界享負盛名的靈感創作大師 Franco Dragone 特別為新濠天地全新製作,為了打造《水舞間》這齣空前鉅製,新濠天地特別興建備有頂尖科技器材的劇院,這個舞台泳池容量破紀錄地高達370萬加侖,相等於5個奧林匹克標準泳池的容量。《水舞間》更糅合了前所未有的高難度特技表演,配上絢爛炫目的服裝及匠心獨韻的空間設計,完美演繹出一個穿越時空的浪漫傳奇。 


《水舞間》自2010年9月16日首演至今,票價雖然非常昂貴,但幾乎是場場爆滿。最主要的原因是《水舞間》的表演單純只是一場普通的表演,而是還要跟新濠天地的這個特別設計的表演場地觀賞,所以無法將整場表演移植到其他國家演出!


以下是我在表演現場拍的小片段,由於座位實在不夠優,所以拍到的畫面角度也沒有很好,不過還請大家賞個光,來幫我按個讚吧!!


如何,有沒有想親臨現場去看看這個號稱世界獨一無二的表演~《水舞間》了嗎?

12 則留言:

  1. 頭香!!
    看了真想去一趟
    小玉西瓜組團吧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!拍得真好!讓人有如身歷其境ㄝ!配樂也恰如其份,果然專業就不一樣! 好地方ㄛ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棒喔 我也想去看看 去澳門幾次都沒去看說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場秀是此生必看一次的!記得多花一點錢買最貴的票,看到的是最完整好看的!若是想「身歷其境」的話,可以買前幾排的位置,不過也要記得買雨衣就是了!^_^

      刪除
  4. 讚耶~~還沒去過澳門看完以後真想去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原來澳門還有不一樣的藝術展現 感節現場看浪漫又震撼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呀!我好想再去看,我們再揪團一起去啦~~~
      泰國行可以開始規劃了~我表姐這次回泰國就會幫我們住宿費囉!他已經住了一年三個月的飯店了!而且他還自告奮勇當地陪耶!!!開薰~~

      刪除
  6. 嗯,看起來很棒,有空一定要去看看。
    請幫忙留言,謝謝http://bu-ro-ga.blogspot.tw/

    回覆刪除